提到酒莊私廚x烘焙坊,您可能會聯想到各式酒類搭配餐食。
奕青酒莊除了梅子香氣的甜酒及蒸餾酒之外,更有梅汁 、 梅醋 、 精品 咖啡等多樣 非酒精飲品,搭配特色套餐 或 下午茶點心,滿足所有人的胃。
來到奕青,您可以盡情陶醉於這裡的天然飲品、美食以及自然愉悅的日式鄉村風情。
鄉村生活美學

以客為友、與友共享

奕青不把客人當成貴客,而是當成遠方來的好朋友,這種精神是源自於鄉村的好客文化,好朋友難得來,鄉村的人總是把最好的壓箱寶及手藝挖出來熱情款待,是獻寶也好是分享也罷,總是要賓主盡歡,這時對客人過度尊敬,反而顯得生疏見外甚至尷尬,因此客人一進奕青的門,感受的不是無上的尊榮感,而是熱情的友誼。每一位貴賓都能擁有難忘而美好的品酒、下午茶、用餐體驗。

 

鄉村生活美學

呼朋引伴的好所在

分享怎麼只能一人獨享,當然要呼朋引伴共享美味!您選擇在奕青慶祝生日與節日、舉辦家庭旅遊,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與美酒,自在放鬆不受拘束,滿載難忘的美好回憶。奕青座位可容納100人,亦有投影機及麥克風可作簡報與演講!歡迎旅行團、公司出遊訂位

 


從產地到餐桌

提供高品質食材以滿足顧客的味蕾,並不惜成本以天然食材取代一般餐廳使用的味精,與在地友善耕作的農民採購蔬果與土雞蛋,讓顧客們都能吃得美味、吃出健康。

鄉村生活美學

純天然梅子香

奕青堅持以古法生產天然、無化學添加的梅子系列產品。並以我們引以為傲的梅酒、梅汁入菜,針對食材不同的特性調味,讓每一道創意料理都能擁有獨特的風味,增添品嚐時的味覺享受

 

自然醇香的烘焙點心

酒莊私廚與民宿的烘焙點心皆由奕青烘焙坊供應。莊主夫人擁有烘焙乙級證照,持續鑽研法式烘培。使用原汁原味法國麵粉與發酵奶油,低溫長時發酵製作,呈現濃濃麥香與綿密口感。